凯迪拉克取得新的销售里程碑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凯迪拉克取得新的销售里程碑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凯迪拉克取得新的销售里程碑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凯迪拉克取得新的销售里程碑,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凯迪拉克的前途似乎一度不确定,但由于11月份的全球销量激增,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现在值得庆祝。他们有中国对此表示感谢。十一月,凯迪拉克在全球售出30,849辆汽车,比前五个月的20%增长了32.8%。毫不奇怪,美国仍然是凯迪拉克最大的市场,销售额增长了14.5%。

凯迪拉克的增长归功于SUV和跨界车市场的强劲销售,Escalade销量增长了24%,这是SUV自2007年以来的最佳11月数据,而XT5跨界车则是自今年初推出以来最好的一个月。但是,凯迪拉克第二大市场中国正在开始追赶。快速。令人惊讶的是,凯迪拉克在中国的销售额增长了69.8%,达到了新的销售里程碑。去年11月,凯迪拉克在中国售出了该年度的第10万辆汽车,增长了46%。这是重要市场的大幅增长,这可能对凯迪拉克至关重要。

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凯迪拉克不断增长的产品实质正在推动全球持续增长,不仅在销量方面,而且在品牌声誉方面。” “此外,在中国,突破100,000辆的门槛是一项重要成就,因为凯迪拉克在我们悠久的历史上首次建立了第二个销量枢纽,以支持我们在美国的据点。”在全球范围内,凯迪拉克的整体销量增长了10.5%。这家美国制造商当然要感谢中国的这种增长-特别是根据凯迪拉克的销售排行榜,加拿大的销售实际上下降了3%,中东下降了9.9%,世界其他地区下降了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