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已经为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做了重要的展示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已经为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做了重要的展示。但由于问题,瑞士的活动被取消。但是梅赛德斯-奔驰将在一些在线活动中推出他们的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为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做了重要的展示。但由于问题,瑞士的活动被取消。

但是梅赛德斯-奔驰将在一些在线活动中推出他们的汽车。为了让粉丝保持冷静,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决定向我们展示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改款的新预告片。

我们只是有机会看到了新的前大灯标志,但是我们知道在设计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我们将看到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些半自动驾驶技术,机舱内将进行重大修改。

在引擎盖下会有一些新颖性。客户将获得带有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新型2.0升汽油机,可提供268马力。还将有一个3.0升的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还将配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362马力。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也正在准备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配备柴油和电动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