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表示 得益于其安全系统新型T形交叉将大受欢迎

导读大众汽车还有另一款SUV。它的名字叫T-Cross,将在全球发售。但是首先我们必须对您说,T-Cross是德国阵容中最小的SUV。它基于MQB-A0架构,与

大众汽车还有另一款SUV。它的名字叫T-Cross,将在全球发售。但是首先我们必须对您说,T-Cross是德国阵容中最小的SUV。

它基于MQB-A0架构,与大众Polo使用的平台相同。结果,它只是一个马球,具有更高的地面松驰度和更多的回音线。

在外面没有太多可说的。它看起来像T-Roc,但有一些特殊的调整,只有顾问才能识别。机舱内有一些独特的气氛。为什么?大众汽车将提供一个后排座椅,该座椅可移动长达14厘米,以便为队友提供更多空间或为行李提供更多空间。结果,行李箱的容量为385升至455升。

大众汽车表示,得益于其安全系统,新型T形交叉将大受欢迎。作为标准配置,德国SUV将提供以下设备: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和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防撞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