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标志性LS V-8发动机简史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通用汽车标志性LS V-8发动机简史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通用汽车标志性LS V-8发动机简史 整理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通用汽车标志性LS V-8发动机简史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通用汽车标志性LS V-8发动机简史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在发动机方面,通用汽车的LS V-8系列无疑是最好的系列之一。LS电动机使地球上一些性能最好的汽车的发动机舱更加美观,并且由于其紧凑的尺寸,可靠性和相对的便宜性,它们成为互换的理想人选。

通用汽车在其20年的生产运行中制造了许多不同的LS发动机,从1997年的C5代Corvette的345马力5.7升LS1开始。但是LS还催生了几种卡车发动机,包括LR,LM,LY ,LC和LQ名称。在2005年的模型年中,引入了第一代IV缸体,带来了更多的铝质结构,新的进气口设计,更轻的排气歧管以及诸如按需排量,可变气门正时和内径增大等问题。

第二年是雪佛兰发布C6代Corvette Z06和505马力的7.0升LS7的时候。紧随其后的是6.2升LS3,可以说是引擎更换中最受欢迎的选择。后来,增压的LS9和LSA发动机将进入ZR1和凯迪拉克CTS-V。

2014年,C7 Corvette的LT1首次亮相,标志着LS引擎不可避免的逐步淘汰。它将一直使用到雪佛兰的全尺寸面包车中,直到2017年都将使用皮卡。AutoGuild YouTube频道汇集了LS引擎非常详细的时间表,如果您对引擎历史有所了解,那当然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