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奥迪SUV

导读奥迪澳大利亚已经宣布对2020年奥迪Q5和SQ5系列进行一些更新,以增加价值并增加标准装备。该公司表示,已利用客户的反馈来增强包装。奥迪Q5

奥迪澳大利亚已经宣布对2020年奥迪Q5和SQ5系列进行一些更新,以增加价值并增加标准装备。该公司表示,已利用客户的反馈来增强包装。

奥迪Q5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奥迪SUV。它在流行的中型高级SUV车型中竞争,当地买家可以在四种不同的动力总成选项和三种不同的装饰线之间进行选择。

装饰线包括设计和运动以及旗舰SQ5。然后,将它们与40 TDI,45 TFSI和50 TDI(在此处查看)发动机选件进行拆分,而SQ5使用定制的TFSI单元进行拆分。所有型号均配备全轮驱动和自动变速器。

为了进行更新,奥迪向入门级Design系列车型提供了标准的新型19英寸铝合金轮毂,并采用了独特的两色调设计。在内部,这些模型现在还包括MMI导航以及MMI Touch,以及主动车道辅助系统和自动远光灯。

向上运动至Sport系列标配了全景玻璃车顶,同时还包括了带有360度摄像头的停车辅助套件,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和可加热的前排座椅。上升到50 TDI Sport可以增加更豪华的Milano皮革内饰。

所有Sport系列车型还继续使用S系列外观增强套件,在各个领域都具有运动亮点。现在,所有Q5和SQ5都配备了两个USB端口,供后座乘客使用,而无线电话则在前面充电。在谈到更新时,奥迪澳大利亚产品计划和价格总监Shawn Ticehurst说:

“我们已经听取了客户的优先考虑。我们有机会进一步改善Q5和SQ5的整体功能,因此我们研究了它们的优先事项以帮助塑造我们如何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认为,车主会对我们的新报价感到满意–奥迪Q5和SQ5从未如此强大。”

目前,SQ5的标配是金属漆,全景玻璃顶棚,BangOlufsen 3D音响系统,平视显示器和扩展的内饰套件。

至于动力总成,40 TDI包括一个2.0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40kW和400Nm的功率。它声称的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7.9秒,平均油耗为5.3升/ 100公里。50 TDI使用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可产生210kW和620Nm的油耗,声称的5.8秒时速为0-100km / h,燃油经济性为6.5L / 100km。

45 TFSI包括一个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85kW和370Nm。它的0-100公里/小时的短跑时间为6.3秒,官方燃油经济性平均为7.4升/ 100公里。最后,性能SQ5使用3.0升涡轮增压V6,可产生260kW和500Nm的功率,在5.4秒内可达到0-100km / h的速度。燃油经济性为8.7L / 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