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透露了2020年奥迪S8性能豪华轿车 展示了经过修饰的设计

导读 奥迪透露了2020年奥迪S8性能豪华轿车,展示了经过修饰的设计,皮肤下的更多技术(包括全轮转向)和强大的V8发动机。从设计开始,2020 S8借鉴

奥迪透露了2020年奥迪S8性能豪华轿车,展示了经过修饰的设计,皮肤下的更多技术(包括全轮转向)和强大的V8发动机。

从设计开始,2020 S8借鉴了2017年发布的最新A8的轮廓分明的轮廓。正面有一个六边形的新外观单框格栅,而传统的银色高光用于侧进气口和侧后视镜。

沿着车窗的侧面有一些拉丝金属饰条,沿着门槛的匹配饰条一直围绕着后扩散器区域。说到这,您将在这里找到商标四出口排气。

至于发动机,它是一款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20kW,输出功率为800Nm。所有这些都捆绑在提供温和混合功能的48伏电气系统中。奥迪说,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有助于节省多达0.8L / 100km的燃油。关于官方的平均燃油消耗或0-100 km / h时间,没有提及任何数据,但最高时速限制为250km / h。

当需要停止野兽的时候,您不必担心。奥迪提供高达420毫米的碳纤维陶瓷前盘式制动器和十活塞卡钳,后部提供370毫米的零件。这些可选项目比标准铸铁盘轻9.6千克。

得益于巧妙的全轮转向系统,操控性比以前的车型有所改进。还有一个新的预测性主动悬架设置,与空气悬架协同工作。它可以在巡航时创造舒适的驾驶体验,也可以在运动驾驶时营造出紧张而动感的表现。这也由呈现不同驾驶模式的奥迪驾驶选择系统控制。

在内部,乘客在技术和豪华方面都受到宠爱。前面有奥迪最新的双触摸屏,最上面的一个提供媒体和汽车设置,最下面的一个用于气候控制。驱动程序还将获得可配置的数字仪表组。

媒体界面结合了Amazon Alexa语音命令,并具有汽车对x的通信功能,以及在线交通信号灯信息,路边停车搜索和危险警报。还有一个非常智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具有类似自主的功能。它包含六个摄像头,五个雷达传感器,12个超声传感器和一个激光扫描仪,以不断监控车辆的运动。

奥迪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在欧洲推出新款S8,明年可能会在澳大利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