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已经确认计划在下个月推出一款名为EXP 100 GT的特殊概念车

导读 宾利已经确认计划在下个月推出一款名为EXP 100 GT的特殊概念车。它旨在帮助庆祝英国商标成立100周年。到目前为止,只有下面的预告片和视

宾利已经确认计划在下个月推出一款名为EXP 100 GT的特殊概念车。它旨在帮助庆祝英国商标成立100周年。

到目前为止,只有下面的预告片和视频已经发布,但是Bentley确实表示,该概念将是“变革性的零排放”概念,旨在通过技术和工艺的融合来激发“非凡的人类体验”。这些都将结合起来,构成“未来的物理体现”宾利品牌。

除了用来纪念品牌成立100周年的特殊徽章外,预告片的图像并没有显示多少。但是,该概念将采用零排放的动力总成,并可能采用电池和电动机。它还承诺提供智能且可持续的豪华旅行驾驶体验,包括自动驾驶的潜力。成为GT意味着该概念将采用轿跑车或敞篷车的形式。

宾利表示,EXP 100 GT也将由异国情调的材料制成,所有工艺均达到前所未有的豪华工艺水平。显然,我们只是在听宾利在新闻稿中所说的话,这主要是因为在此阶段很少透露具体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