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本田e电动城市车已接近生产 欧洲的订单现已开放

导读 现在,这是一个非常酷的小概念。除了,这不是一个概念。这是一辆量产车。是的,全新的Honda e电动城市车已接近生产,欧洲的订单现已开放。

现在,这是一个非常酷的小概念。除了,这不是一个概念。这是一辆量产车。是的,全新的Honda e电动城市车已接近生产,欧洲的订单现已开放。

很高兴看到本田重新扎根并再次提出有趣的产品。本田e于2017年使用Urban EV Concept车进行预览,然后于今年早些时候使用e Prototype进行预览。这些最新的图像显示了另一个原型,该原型将更接近最终产品。

动力来自35.5kWh的电池,本田称其为同类产品中最紧凑的电池之一。它安装在汽车低处,可实现最佳平衡,并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因此用户可以在30分钟内将其充电至80%。

该系统向安装在后轴的电动机供电-是的,后轮驱动-提供惊人的110kW和300Nm。考虑到其大小,这些输出应等于非常有力的加速。体重数字没有被提及,但是我们猜测它将在1500kg以下。

Honda e长约四米,非常适合城市环境和居住在城市中的人们。充满电后,动力总成提供了超过200公里的续驶里程,这对于这种类型的车辆也非常可观。

本田表示,后轮驱动不仅可以提供动感十足的驾驶动力,而且这种布置还可以提供更大的转向锁,从而实现更紧密的转向。实际上,转弯半径仅为4.3米。

重心距地面仅50cm,这有助于搬运,重量分布为50:50,并且MacPherson支柱前后悬架装置也是如此。谈到汽车的驾驶特性,本田说:

骨骼结构中使用的高强度材料有助于提高结构刚度,同时还能减轻重量。轻巧的底盘提供了理想的平台,从该平台可以微调悬架和转向设置,以获得动态驾驶体验。本田e的动态特性可以通过“运动模式”进一步增强,该模式通过更快的加速响应来提高性能。”

本田e只是该公司计划的许多电动车型之一。实际上,它希望在2025年之前为其在欧洲的所有车辆提供电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