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在德国开设新的天气工厂进行极端测试

导读在汽车制造商将产品推向市场之前,车辆测试涉及什么?好吧,一些漂亮的硬核东西。福特刚刚在德国宣布了其新的天气工厂,该工厂能够在几乎所

在汽车制造商将产品推向市场之前,车辆测试涉及什么?好吧,一些漂亮的硬核东西。福特刚刚在德国宣布了其新的“天气工厂”,该工厂能够在几乎所有极端天气条件下对车辆进行测试。

工厂称为环境测试中心,为工程师提供了许多可以模拟各种极端天气条件的房间。在一个房间里,感觉就像是炎热干燥的沙漠,而在另一个房间里,可能正在发生5级飓风。

该工厂的面积大约是足球场的大小,是7,000万欧元投资的一部分。工程师可以将房间冷却到-40摄氏度,或将它们加热到55摄氏度,并可能产生高达95%的湿度。凭借如此广泛的天气可能性,福特能够在现场对其即将到来的车辆进行测试,从而确保它们能够满足世界各地客户的需求。

福特欧洲产品开发副总裁乔·巴卡伊(Joe Bakaj)说:“各种各样的严酷的模拟测试将使福特驾驶员有信心,他们的车辆可以应对他们所居住的任何气候区域。” “前往这座建筑的四个角落就像去世界的四个角落旅行一样,我们的工程师每天都将昼夜不停地这样做,以继续开发未来最好的车辆。”

福特表示,借助新设施,福特可以同时测试多达10辆不同的车辆,涵盖舒适性,安全性,耐用性,制动,空调甚至交通拥堵等所有方面。还有机会测试外部的高速风,并测试挡风玻璃在一定温度范围内除霜的速度。

得益于三个气候风洞,一个高空实验室和四个温度控制室,所有未来的福特汽车都将在工厂进行测试。福特欧洲环境测试中心项目经理迈克尔•斯特普说:

“我们可以看到挡风玻璃刮水器在北极温度下如何发挥作用,在极热和极冷的情况下发动机性能如何变化,甚至当驾驶员打开车门时,在驾驶员的头顶上还会下雪。这是工程师的梦想。”

该设施需要运行约11兆瓦的能源,足以为约2400人的小镇供电。但是,福特表示,这种能源来自完全可再生,环保的能源。观看下面的视频以获取更多见解。看起来在那里工作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