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M5在测力计上的车轮产生了惊人的466kW

导读全新的2020年宝马M5已登陆澳大利亚,成为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宝马量产车。它到底有多强大?好吧,第一个测功机运行产生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全新的2020年宝马M5已登陆澳大利亚,成为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宝马量产车。它到底有多强大?好吧,第一个测功机运行产生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制造商低估功率数据的情况并不少见,宝马尤其以M车而闻名。新型M5出厂时的功率为441kW和750Nm。'Tube'上出现了首批独立的测功机,其中新车型在车轮上产生了惊人的625hp功率。这意味着车轮的最大功率为466kW。

因此,考虑到传动系统的能量等,标准形式的实际发动机功率可能在500kW左右。我们不需要告诉您这种功率水平是多么疯狂,尤其是对于大型豪华轿车而言。

根据动力分配背后的渠道IND Distribution的研究,在全轮驱动模式和Sport Plus中达到了最佳结果,该车以其五速自动挡和八速自动挡运行。在第六档时,在后轮驱动模式下的另一次行驶使车轮恢复了593hp(442kW)。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本周推出了新车型,提供的普通M5售价为199,900澳元,比同等产品低约30,000澳元,还有特别的第一版,具有更多功能和一些独特的亮点,售价229,900澳元(均不包括在内) -公路费用)。

这款新车型最近获得了2020年度世界性能车的称号,从这次的动态评估来看,我们并不感到惊讶。评委仅在性能类别中给汽车8.9分,这是评分标准中所有车辆中最高的个人得分。观看下面显示结果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