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新雪铁龙C1的买家可以获得城市汽车的一年免费保险

导读 现在,购买新雪铁龙C1的买家可以获得城市汽车的一年免费保险。此优惠适用于法国掀背车的几乎所有新变体,入门级的 Touch饰条除外,并且适

现在,购买新雪铁龙C1的买家可以获得城市汽车的一年免费保险。

此优惠适用于法国掀背车的几乎所有新变体,入门级的“ Touch”饰条除外,并且适用于19至75岁的任何人。

硬顶车和“ Airscape”带帆布顶篷的变体均可享受免费的12个月保单,并且可以用于以现金全额购买的汽车或个人合同购买(PCP)协议。

符合要约条件的车辆必须在2020年1月1日或之后订购或注册。其他条款和条件,包括索赔和驾驶条件的限制,也适用。

雪铁龙英国销售总监Eurig Druce表示:“到目前为止,最新一代C1在英国的销量为70,000辆,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城市汽车,其中装有样式,技术和安全设备-包括那些非常重要的全长窗帘安全气囊。我们很高兴现在可以为19岁以上的零售客户提供免费保险,以使这款本来就很理想的汽车更具吸引力。

“这项优惠特别旨在为年轻司机提供帮助,他们的保险费用通常较高。通过支付这些费用,我们希望吸引尽可能多的年轻驾驶员乘坐他们值得骄傲的更安全,全新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