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即将发售的最新性能车型的细节i30 FastbackN

导读 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即将发售的最新性能车型的细节-i30 FastbackN。客户可以从1月21日开始订购新车,i30 Fastback热门版本的价格从29,995

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即将发售的最新性能车型的细节-i30 FastbackN。

客户可以从1月21日开始订购新车,i30 Fastback热门版本的价格从29,995英镑起。

i30 Fastback N具有与2017年公布的i30 N Performance几乎相同的规格,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72bhp的扭矩和353Nm的扭矩。

搭载该引擎后,Fastback N可以在5.9秒内从0-60mph达到最高时速155mph。这款双门轿跑车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还配有电子限滑差速器,以改善操控性。

19英寸合金轮毂装有现代N特有的倍耐力P-零轮胎,而可变排气系统使驾驶员可以根据行驶模式改变排气音。

i30 Fastback N型号还具有N种驱动模式,启动控制和转速匹配技术,以帮助平稳地换档。

Fastback N的标准配备包括带红色细节的加热皮革和麂皮运动座椅,皮革方向盘,LED头灯和尾灯,巡航控制系统,带启动/停止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带有蓝牙和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仪器顶部有一个4.2英寸的LCD显示屏。

客户还可以从六种车身颜色中进行选择,包括Fastback N独有的新阴影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