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新加坡推出雷克萨斯保证计划

导读雷克萨斯宣布推出其最新的雷克萨斯保证计划,这是雷克萨斯承诺在购车过程的每一步中为客人提供支持的一部分,特别是在不确定的时期。为了充

雷克萨斯宣布推出其最新的雷克萨斯保证计划,这是雷克萨斯承诺在购车过程的每一步中为客人提供支持的一部分,特别是在不确定的时期。

为了充分解决新加坡购车者对购车的担忧,雷克萨斯保证计划提供了一套全面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在购买过程的每个方面都通过保证来支持客户的顾虑。

眼光敏锐的购车者现在有机会通过雷克萨斯保证计划购买雷克萨斯“婆罗洲雷克萨斯保证计划针对的是那些愿意购买新雷克萨斯但由于市场不确定性而退缩的司机,”婆罗洲汽车新加坡公司市场与业务战略总监Samuel Yong说。

“有了雷克萨斯保证,客户可以继续安心地购买雷克萨斯,因为我们期望并解决他们的困境,因为它可以预测COVID-19对COE价格或市场经济不确定性的影响。”

希望获得自己喜欢的雷克萨斯的客户可以通过加入$ 1,000的选择费来加入雷克萨斯保证计划。该计划将使客户享受两全其美的优势-防止任何潜在的权利证书(COE)价格变动的保障并增加了所有权和交付保证的好处。为了纪念Lexus Assure计划的推出,将免费提供30套Lexus UX,Lexus IS Hybrid,Lexus NX和Lexus ES的精选套装,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可在此处找到有关雷克萨斯保证计划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