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以其独特的冰雪艺术庆祝50周年

导读路虎已经开始了一年的庆祝活动,标志着揽胜的五十周年纪念日,它在其靠近瑞典北极圈的Arjeplog的寒冷天气测试设施中创作了一大幅低于零的艺

路虎已经开始了一年的庆祝活动,标志着揽胜的五十周年纪念日,它在其靠近瑞典北极圈的Arjeplog的寒冷天气测试设施中创作了一大幅低于零的艺术品。

260m宽的艺术品充满了测试跑道上的方向盘中央,在开发过程中,所有未来的Land Rover车型都在此进行调整。

西蒙·贝克(Simon Beck)在冰冻的湖面上滑雪Land Rover的Arjeplog工厂使用一个冻湖为工程师测试和评估最新模型提供了理想的条件。

著名的雪画家西蒙·贝克(Simon Beck)通过在方向盘内的粉状表面上行走了45,000多步,并创造了最新的Range Rover SV车型四重奏,创造了53,092平方米的周年纪念徽标。

Arjeplog还是Jaguar Land Rover Ice Academy的所在地,在那里,在世界一流的驾驶专家的精心指导下,客户可以体验到动态冰上驾驶的刺激。

260米宽的Arjeplog周年纪念徽标雪上艺术豪华的揽胜家族将在2020年6月,即1970

年推出两门揽胜的周年纪念之际,标志着50年来的开拓性创新和无与伦比的完善。此后,揽胜运动,揽胜Evoque和揽胜Velar已将其家族扩大为全球最令人向往和最先进的SUV的四强阵容。

最初的揽胜是四轮驱动SUV,引入了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自动电子空气悬架,而2012年的揽胜则率先在大型SUV中采用铝制车身结构。2015年,揽胜是第一款配备路虎创新的全地形行驶控制系统的车辆,现已在路虎的所有产品系列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