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电动SUV的行驶里程将不断提高

导读 福特在其即将推出的Mustang Mach-E电动SUV中认识到,EV里程表必须远远超过汽油表的等效电表或传统的剩余里程读数。因此,这家汽车制造商着

福特在其即将推出的Mustang Mach-E电动SUV中认识到,EV里程表必须远远超过汽油表的等效电表或传统的“剩余里程”读数。

因此,这家汽车制造商着重强调,它在Mach-E的Intelligent Range系统中投入了很多思想和数据点,福特曾表示,它将在其至少一个后方提供超过300英里的EPA续航里程-轮驱动版本(还将提供AWD)。

福特表示,Mach-E中的里程表包括天气预报,以前的驾驶行为,甚至包括其他选择加入的Mach-E驾驶员的众包数据,所有这些信息都有助于更好地估算何时需要停止充电。

根据福特的说法,未来的空中更新将为实时交通状况,地形,高程等提供数据。

该公司还添加了一个非常有用的前期警报。如果行程开始时该范围受到某些新因素的影响,则通知将突出显示修订后的估算值以及更改原因。

在电动汽车的公路旅行中,新的电动汽车驾驶员可能会担心没有足够的电量(或剩余里程)到达目的地。在车主仅仅了解他们的车辆后,更重要的是,其行程计算机和测距仪的行为,这种距离焦虑通常在拥有所有权的几个月后就消失了。

大多数电动汽车都提供了有关剩余行驶距离的出色估计,这在保守方面有些许错误,因为您计划未知。尽管该规则肯定有例外,但考虑到福特在这里考虑的数据流,听起来Mach-E也不例外。

福特还明确表示,如果您电量不足,则可以享受路边援助,包括到35英里内的最近的公共充电器或经EV认证的福特经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