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Superb改款正式亮相 此更新的Superb配备矩阵LED大灯

导读斯柯达(Skoda)摆脱了Superb的面纱。这是捷克汽车制造商的旗舰轿车的中期更新,并且首次产生了Scout变体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后者是斯柯

斯柯达(Skoda)摆脱了Superb的面纱。这是捷克汽车制造商的旗舰轿车的中期更新,并且首次产生了Scout变体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后者是斯柯达iV电动汽车品牌下的第一款车型。

在外部,此更新的Superb配备矩阵LED大灯,改版的斯柯达小胡子格栅和后部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由于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它的长度也略有增加,现在尺寸为4869mm,而即将上市的型号为4861mm。斯柯达还增加了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并将针对欧洲市场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尺寸。

内部,它照常营业,但现在为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了可选的更大显示屏,所有变体中的按钮启动标准,新的镀铬装饰套件和无线充电功能。在驾驶员辅助方面,斯柯达增加了预测巡航控制和新的紧急辅助系统。

该标准型号可以配备1.6升柴油,2.0升柴油,1.5升汽油和2.0升汽油。根据您选择的引擎,可以获得六速手动或七速DSG。

这辆车是印度绑定,如果我们GO由以前的时间表,那么我们就应该通过明年的这个时候在印度看到这个更新的精湛。它将在斯柯达在奥兰加巴德的工厂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