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现在是世界上最畅销的中型车

导读大众汽车表示,它在2020年4月初建造了第3000万辆帕萨特汽车,这使得铭牌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中型汽车。这个里程碑式的单元是在大众的Emden工

大众汽车表示,它在2020年4月初建造了第3000万辆帕萨特汽车,这使得铭牌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中型汽车。这个里程碑式的单元是在大众的Emden工厂生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帕萨特GTE Variant采用黄铁矿银色金属漆完成。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商表示,这种特殊车辆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用作国际媒体的新闻和测试工具”。

当然,在2020年2月,大众汽车南非确认到CARmag.co.za的 改款帕萨特 不会来到我们的海岸,因为与从德国公司的本地网站上被删除其即将离任的模型。

帕萨特于1973年5月14日在大众汽车的沃尔夫斯堡工厂开始生产,最初的车型扮演着大众1600的继任者角色。此后,铭牌的销量已经超过甲壳虫(2,150万辆),并且与高尔夫不相上下。 (3500万个单位)。

大众汽车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说:“帕萨特(Passat)是大众最重要,最成功的汽车之一-自46年前推出以来,已有3000万客户对这款大众汽车充满信心。”

“因此,帕萨特已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汽车之一;今天的汽车在北京,柏林,悉尼,约翰内斯堡或旧金山的街道上都像家一样。在大众汽车,我们为这种成功的车型感到骄傲,它仍然是当今同类产品中的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