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以生产形式展示更多ID.4电动SUV

导读 大众汽车宣布,ID Crozz概念SUV量产后将正式被称为ID 4,这绝对是一个让所有人惊讶的惊喜。电动跨界车将成为大众在MEB电动平台上首款进入

大众汽车宣布,ID Crozz概念SUV量产后将正式被称为ID.4,这绝对是一个让所有人惊讶的惊喜。电动跨界车将成为大众在MEB电动平台上首款进入美国的车辆,并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在欧洲首次推出。

您在这里看到的量产车仍在伪装,但是不难看出它借鉴了汽车制造商当前的设计语言。看起来ID.3电动掀背车(不属于美国)已经长大并开始上体育馆。

ID.4的初始运行将是带有单个后置式电动马达的后轮驱动,然后是双马达全轮驱动版本。大众对电池容量的要求不高,但他表示,根据欧洲的WLTP标准,该车辆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每次充电大约可以行驶310英里-当然,一旦获得ID.4进入美国市场测试,EPA将最终确定射程。

内部将具有类似于我们在生产ID.3中看到的触摸控件。但是与特斯拉不同,这些功能将不仅限于单个显示器。大众汽车表示,模块化MEB平台的包装所提供的内部空间要比具有相似外部占地面积的燃气跨界车更大。

大众汽车声称ID.4将是德国Zwickau工厂生产的第一款碳中和SUV,该工厂已经在生产ID.3。但它最终将扩大到中国和北美的生产,并计划于2022年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开始建造ID.4。ID.3和ID.4仅仅是开始,而Microbus启发了ID Buzz和ID.4。其他ID车辆将在未来几年投入生产。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计划到2025年制造150万辆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