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常绿思域C型舱门在26亿欧元的HUM工厂下线

导读第十代本田思域在该公司的欧洲制造工厂开始生产。本田英国制造公司(HUM)总部位于斯温顿,将为全球70个市场处理极为成功的C级掀背车的全球生

第十代本田思域在该公司的欧洲制造工厂开始生产。本田英国制造公司(HUM)总部位于斯温顿,将为全球70个市场处理极为成功的C级掀背车的全球生产。实际上,在我们打字时,第一批部队已经登陆美国。

HUM拥有3,600名员工,自1989年以来已接受了25.7亿欧元的投资,这家日本公司再注资2.335亿欧元,为Civic MkX做准备。

还要别的吗?

本田汽车欧洲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井上胜史表示:“在展示这款新思域的同时,我们充满信心地期待着扩大我们制造工厂的作用。本田已对该工厂进行了大量投资,下一步是我们对员工的技能和专业知识给予了重要认可。我们还为HUM确定了明确而可持续的未来角色,将我们的出口市场扩大到了欧洲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