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起价44,995美元 首批交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导读 福特已经发布了2021年Mustang Mach-E电动跨界车的价格信息,其起价为$ 44,995。福特表示,野马家族的最新成员将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到达客户

福特已经发布了2021年Mustang Mach-E电动跨界车的价格信息,其起价为$ 44,995。福特表示,野马家族的最新成员将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到达客户手中,因为首批交付要到“ 2020年末”才能开始,而且有几个版本要到2021年春天才能上市该公司目前向客户收取500美元的押金以保留其Mach-E。

最便宜的Mach-E是价格为$ 44,995的Select,它标配255马力和75.7 kWh Standard Range电池组,据说可提供230英里的续驶里程。全轮驱动是2700美元的选装件,其估计行驶距离可降至210英里。福特说,它将在2021年初到货。

Mach-E Premium是该系列中的下一个产品,起价$ 51,700。它还标配了标准范围电池组和后轮驱动器。全轮驱动在这里是2700美元的选件,而更大的98.8-kWh扩展电池组要多花5000美元。后轮驱动将估计续航里程提高到300英里,全轮驱动将续航里程扩大到270英里,RWD的功率输出提高到282 hp,AWD的功率输出提高到332 hp。高级车型将于2020年末开始销售。

Mach-E California Route 1起价53,500美元,是为达到最大行驶距离而优化的特殊版本。它具有扩展范围的电池和后轮驱动,目标额定行驶距离为300英里。机上装有特殊的18英寸空气动力学车轮,并且全轮驱动不提供。它到达2021年初。

首批到达客户手中的Mach-E型号将是特别版特别版的一部分,起价为61,000美元。它们仅采用单一配置:带有扩展范围的电池和全轮驱动,并且具有视觉上的调整,包括第一版徽章和红色制动钳。

在阵容上坐的是$ 61,600马赫-E GT。它仅配备扩展范围的电池,但比其他Mach-E拥有更大的功率,福特声称其总功率为459 hp和612 lb-ft。它仅带有全轮驱动。福特表示,将为GT提供Performance套件,而该顶级规格版本将在三秒中段从零时速到60 mph。GT将于2021年春季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