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了具有新外观和新功能的第14代F-150

导读 我们等待的时刻终于到了。喜剧演员兼演员丹尼斯·里里(Denis Leary)今晚协助揭幕了第14代福特F-150。该2021福特F-150,当涉及到整体外观,

我们等待的时刻终于到了。喜剧演员兼演员丹尼斯·里里(Denis Leary)今晚协助揭幕了第14代福特F-150。该2021福特F-150,当涉及到整体外观,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一辆皮卡车是真的在与美国卡车购买消费调可能缺乏哇因素的一点。

是的,尽管外观更新令人印象深刻且具有现代感,但外观并没有明显不同。F-150我最喜欢的新外观是在限量版内饰件上,其中限量版字样刻在格栅顶部。对于配置更高的F-150来说,这是一个优雅的外观。

但是,我想谈谈五个新功能,如果您没有看过这辆卡车的全球首发,它们可能会被忽略。您必须超越2021 F-150的吸引力新外观,才能发现一些令人惊叹的前沿功能。这是我的五个最爱:

尽管福特的竞争对手在闸板方面进行了创新,但其中一些还是在花哨的方面(如GMC Sierra尾板)。但是,用于2021年福特F-150的新产品是尾门工作台。

行李箱盖上的这一新功能包括集成的标尺,移动设备支架,杯架和铅笔架。在某些人看来,这似乎是个骗局,但对我而言,这表明福特了解其客户。配有移动设备区域,甚至铅笔和内置卷尺,这是为工作现场和周末战士打造的后挡板。

当我写很多关于F-150和卡车的文章时,这解决了我不确定存在的问题。但是,我相信福特他们很了解他们的客户。

这种内置发电机具有足够的能量,可为28台普通冰箱供电,为充满电的越野车充电,或为整个工作场所提供工具。Pro Power Onboard在可选的汽油发动机上可提供2.0千瓦的输出,而配备PowerBoost的F-150标配2.4千瓦的输出或7.2千瓦的可选输出。可通过机舱内插座和最多四个安装在货床上的120伏20安培插座以及7.2千瓦版本的240伏30安培插座来供电。该系统甚至在移动中提供电源,以便在两次作业之间为工具电池充电。

Max Recline座位

Hallelujah福特!这是非常需要的。最后,借助国王牧场,白金和限量版内饰上的最大可躺座椅,您可以舒适地在卡车上睡觉/午睡。

Max Recline座椅的最好之处在于,它们可以折叠成将近180度的平面,底部坐垫升高以适应靠垫,上部靠背支撑向前旋转10度以提供最大的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