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专为实现极速而打造 必须确保其新的Speedtail能够正常使用

导读迈凯轮专为实现极速而打造,必须确保其新的Speedtail能够正常使用。因此,他们将一架飞机带到了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在那里,它不

迈凯轮专为实现极速而打造,必须确保其新的Speedtail能够正常使用。因此,他们将一架飞机带到了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在那里,它不仅达到了403 km / h的最高速度,而且不仅达到了两倍,而且达到了30倍以上。

迈凯轮Speedtail原型机“ XP2”在航天飞机通常使用的跑道上达到了最终速度。这是其高速测试计划的最后一部分,该计划将5.2米长的碳纤维车身超级跑车通过了全球多个测试设施。

Speedtail不仅具有空气动力学效率高的车身,还具有1,070马力和1,150 Nm的扭矩,可提供任何迈凯轮公路车更大的动力和扭矩。

Speedtail将McLaren 720S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的改良版与McLaren开发的电池组结合在一起,该电池组具有所有汽车高压系统中最佳的功率重量比。当驱动Speedtail时,电池会不断自我充电(没有“插入式”元件)。但是,标准配置还包括无线充电板,该无线充电板在不使用车辆时可以trick流充电并保持电池状态。

除了极高的403 km / h最高速度外,Speedtail还可以在不到13秒的时间内完成0至300 km / h的速度。

Speedtail在全球仅限于106台,所有部件将在英国手工组装,并于明年2月开始交付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