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GR Supra带到全国巡回演出

导读 对2020 Toyota GR Supra感到好奇吗?也许您想亲自看一看,或者想与它合影?在一周的时间里,菲律宾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Philippin

对2020 Toyota GR Supra感到好奇吗?也许您想亲自看一看,或者想与它合影?在一周的时间里,菲律宾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Philippines)带领您的#cargoals带领他们的旗舰跑车在全国范围内巡回演出,以帮助您完成他们的#cargoals。

从8月16日星期五至8月23日星期五,Toyota GR Supra将在以下16个GR Performance Dealerships上展出:

丰田阿拉邦

丰田联邦

丰田马卡蒂

丰田马尼拉湾

丰田奥的斯

丰田Pasong Tamo

丰田奎松大道

丰田Bacoor

丰田八打雁

丰田卡兰巴

丰田拉联盟

丰田圣费尔南多

丰田圣巴勃罗

丰田宿雾

丰田马波罗

丰田达沃市

第五代丰田GR Supra(又名A90)标志着该标志性跑车首次通过官方渠道在当地销售。配备涡轮增压3.0升inline-6,可产生335马力和500 Nm的扭矩。哦,还应该记住,如果您爱上了一个(我们建议使用Matte Storm Grey),那么从奥地利到达它大约需要4到5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