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斯巴鲁XV GT的第一批现已上市 价格为171.8万菲律宾比索

导读 还记得今年早些时候在马尼拉国际汽车展上预览的斯巴鲁XV GT版汽车图像菲律宾人(MIP)吗?如果您一直在等待着手入门,那么我们很高兴地报告,

还记得今年早些时候在马尼拉国际汽车展上预览的斯巴鲁XV GT版汽车图像菲律宾人(MIP)吗?如果您一直在等待着手入门,那么我们很高兴地报告,漫长的等待已经结束。斯巴鲁汽车在菲律宾的独家分销商已宣布,XV的特殊变体现已准备在全国各地的陈列室中推出。

GT Edition基于标准的XV,具有许多升级功能,使其更具运动感和时尚气息。特别版模型是由Giken Co. Ltd与Subaru公司前首席设计师Masahiko Masackiko“ Jack” Kobayashi先生合作制造的,并因造型Levorg和WRX STI等Subarus的12种生产模型而受到赞誉。

GT专为亚洲制造,其车身套件包括新的前后唇,侧裙和后扰流板。它与专门为XV GT设计的18英寸车轮配对。内部,座椅采用特殊皮革制成,据说这种皮革“受到欧洲高性能大旅行家的启发”。除了美学升级之外,GT版还获得了改进的功能,例如转向感应大灯和双侧视监控系统。

由于这是外观升级,因此未对XV GT Edition的引擎进行任何更改。它继续使用相同的2.0升自然吸气式磨粉机,产生156 PS和196 Nm的扭矩。对称全轮驱动和Lineartronic CVT也是标准配置。

斯巴鲁XV GT版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发售,售价为1768,000菲律宾比索。但是,MIP还为第一批XV GT的发行价提供了1,718,000菲律宾比索的特价。前往最近的Subaru陈列室,以获取其他特殊优惠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