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丰田花冠将在今年上市吗

导读如果有一款汽车的发布证明具有重大意义,那可能就是下一代丰田卡罗拉Altis。当然,它所处的细分市场并没有像90年代那样获得成功,但是卡罗

如果有一款汽车的发布证明具有重大意义,那可能就是下一代丰田卡罗拉Altis。当然,它所处的细分市场并没有像90年代那样获得成功,但是卡罗拉这个名字仍然值得在黄金上占一席之地。毕竟,它一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铭牌之一。

该全新卡罗拉轿车已经摆脱了其他市场很长一段时间了。首先是舱口,其次是货车,然后是轿车。针对不同的市场有各种规格。那么下一代模型对我们来说会是什么样?让我们拿出水晶球。

在其他市场上,花冠轿车有两种类型:运动型和尊贵型。如果名字还不够头绪,那么这款运动车的前大灯将具有更具侵略性的设计。另一方面,Prestige要求使用更小的前灯和更多的镀铬,以获得更高级的高档外观。那么我们会得到哪一个呢?

目前,这一切都有些混乱,但是让我们尝试一下。可以看到,这项运动是为美洲和日本设计的,而欧洲则具有Prestige的外观。但是,台湾将提供Prestige样式,这可能表明我们将获得该模型。

但是它们不属于东盟市场,因此可能会改变。另一方面,澳大利亚拥有其轿车的运动外观,因此卡罗拉Altis的最终外观仍悬而未决。但是,来自泰国Headlightmag的朋友的报告中提到了Prestige模型。鉴于菲律宾是从“微笑之国”进口阿尔蒂斯的,所以我们很可能会得到与泰国非常相似的模型。

在引擎方面,我们可能仍会坚持使用优质的1.6升引擎和2.0升选装件。如果是这样,我们来看看1.6的欧洲规格和2.0的澳大利亚规格。现在,欧洲的1.6升发动机具有所谓的Valvematic,可以使它具有132 PS和159 Nm的扭矩。没有它,同一台发动机将产生122 PS和154 Nm的扭矩,与当前发动机完全相同。

在2.0升的情况下,功率可提高到170 PS和200 Nm的扭矩。虽然有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用,但我们不期望增压的1.2升发动机能够到达这里。传动选择?我们不确定这一代是否还会有手动变速箱选项,但可以确定无级变速箱。

那么,什么时候到达?如果能证明泰国的发射日期,我们可能会在年底之前或2020年新的十年开始时得到发射。泰国消息人士称,下一代卡罗拉Altis将会在那之前发射。八月,所以轮到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