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获得了双门跑车式的X版本

导读 上汽集团与大众汽车的合资公司已为中国市场推出了新款Tiguan X coupe跨界车。Motor ru门户网站写道,该车型的生产将在上海上汽大众工厂的

上汽集团与大众汽车的合资公司已为中国市场推出了新款Tiguan X coupe跨界车。Motor.ru门户网站写道,该车型的生产将在上海上汽大众工厂的工厂进行。根据初步数据,大众Tiguan X的起价为人民币25万元(约合250万卢布)。

就尺寸而言,新颖性可与细长的Tiguan L相媲美,而Tiguan L是其基础。Tiguan X的长度为4764毫米(+63毫米),宽度为1859毫米(+20毫米),高度为1628毫米(-46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4毫米)。越野轿跑车与标准“ Tiguan”的区别在于倾斜的车顶和后部设计:尾灯由一排LED连接,保险杠具有镀铬饰边的装饰管。

具有两个增压选项(186和220 hp)的2.0升涡轮发动机与带有两个“湿式”离合器的7速机器人变速箱结合在一起。众所周知,380TSI改装将接受4Motion全轮驱动。

回想一下,这并不是该品牌跨界车系列的第一个X版本。此前,Teramont X和Tayron X进入了中国市场,但是它们都没有在俄罗斯出售,而且几乎从未出售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