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推出了更新的跨界车3008

导读标致公司发布了第二代重新设计的跨界车3008。新产品的组装在法国Sochaux市的一家工厂进行。在欧洲,该车的销售将于今年年底开始。该车何时

标致公司发布了第二代重新设计的跨界车3008。新产品的组装在法国Sochaux市的一家工厂进行。在欧洲,该车的销售将于今年年底开始。该车何时会出现在俄罗斯市场上仍是未知数。

根据门户网站Autonews.ru的报道,跨界车获得了无框散热器格栅,508和208型的光学元件,新的保险杠以及19英寸的铝制轮辋。此外,该车还为车身涂装提供了新的选择。

在更新的标致3008的机舱中,安装了虚拟的12.3英寸仪表板。新的208和2008车型已经使用了相同的品牌内饰,即i-Cockpit,更新的3008还配备了10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带有按摩功能的新座椅,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和515瓦Focal音频系统。

跨界车的内部饰有Alcantara和Nappa皮革装饰。驾驶员可以使用高级安全系统。其中:紧急制动功能,夜视系统,车道控制助手,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和交通标志识别功能。

标致3008建立在模块化平台EMP2(高效模块化平台2)上,并配备了多连杆后悬架。重新设计的跨界车现在可以同时提供两种混合动力版本。全轮驱动改装的Hybrid4 300 e-EAT8的总功率为300 hp,在一次电牵引下,汽车可以行驶长达59 km。混合动力3008的前轮驱动版本的动力装置为225 hp,航程为56 km。

此外,还将为客户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分别有1.2升和1.6升以及130和180 hp的选择。分别。该车还可以配备1.5升13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