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发布了新款Portofino 具有最新的创新技术

导读 法拉利正式发布了新的波托菲诺 M,这是跃马2+ GT蜘蛛的最新演变。揭幕仪式完全在线进行,鉴于COVID-19危机,该品牌采取了前所未有的举措

法拉利正式发布了新的波托菲诺 M,这是跃马2+ GT蜘蛛的最新演变。揭幕仪式完全在线进行,鉴于COVID-19危机,该品牌采取了前所未有的举措。

Portofino M为该品牌的2+ GT Spider带来了最新的创新和技术,增强了其多功能性和开顶驾驶的乐趣。在其昵称中的“ M”代表“ Modificata”,在法拉利术语中指的是经过大幅改进以提高性能的汽车。

Portofino M的性能得到增强,其V8发动机可提供612bhp和760Nm的扭矩该车性能的关键部分是其屡获殊荣的3.9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过调整,可提供612bhp的扭矩和760Nm的扭矩,比Portofino高出20bhp。动力通过全新的八速双离合变速箱传输,使汽车仅需3.45秒即可从零速行驶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小时。

法拉利GT蜘蛛的第一个装备是五位置的Manettino,通过引入比赛位置进一步扩大了设置范围,这使得Portofino M的操纵和抓握更加容易。Portofino M还具有第六代侧滑控制(SSC),这是一种车辆动力学控制系统,可协调各种车辆动力学干预系统。

后端更纤细,更锋利,突出了该车增强的性能Portofino的设计还强调了汽车的出色性能。环绕式前保险杠和雕塑般的进气口为汽车的前部带来了决定性的,富有侵略性的外观。轮罩高度处的新排气孔还减少了汽车的整体阻力并增强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在后部,新的排气系统使消音器组件得以拆除,使汽车的尾部更加紧凑。现在,后保险杠更加简化,而后扩散器已经过重新设计,现在与保险杠分开了。还为Portofino M设计了特殊的金刚石抛光轮,优雅地结合了优雅和运动感。

优雅,精巧的内饰将现代技术与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人体工程学完美结合精巧的内部使用了多层仪表板结构,该结构包括上半部分,然后是中间间隙,旨在减轻下半部分的感知质量。信息娱乐功能通过10.25英寸触摸屏进行操作,触摸屏位于乘客和驾驶员都可以轻松够到的地方。Portofino M还具有一个数字集群,在模拟转速计数器周围布置了双TFT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