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稀有福特野马Mach 1从未还原

导读当谈到经典世界时,通常那些表现出缺陷的汽车比那些看起来完美的汽车可以卖出更多的钱。这是因为几乎找不到带有所有原始零件和油漆的经典车

当谈到经典世界时,通常那些表现出缺陷的汽车比那些看起来完美的汽车可以卖出更多的钱。这是因为几乎找不到带有所有原始零件和油漆的经典车,而且永远无法正确地验证已修复车辆所经受的工作质量。当然,在某些情况下,汽车会被制造商修复或被第三方完美无瑕地执行,但是很少会发现独角兽处于原始状态且未受时间污染。下面的1970年福特野马马赫1号就是这样的一颗流星。

毫不奇怪,自从50年前它的原始所有者从经销商那里购得该模型以来,它从未发生过交易。不管那个原始主人是谁,他们都有品味。一系列选项被打勾,包括带有Ram进气口的R代码Cobra Jet V8,动力转向,动力制动器以及带有3.91 Traction-Lok差速器的Drag Pack。完美无瑕的油漆称为“中等绿色”,在这种阴影下只有12个其他示例。

内部也是如此,中常春藤绿色的内饰再次使室内成为其他13个喜欢的室内装饰之一。经销商未配备的唯一项目是安装在柱子上的Sun转速表。

它也几乎没有被驾驶,仅行驶了34,853英里。所有原始配件,包括烟雾设备,备用轮胎和千斤顶也都存在且正确。如果您有足够的钱,这种质朴的美人将在10月29日至31日与Mecum Auctions一起拍卖,但不要指望它能卖出一首歌。当然,如果您错过了,可以随时订购新的Mach 1,但是我们高度怀疑今天的图标版本是否会像原始版本一样受到赞赏。不过,至少在赛道上似乎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