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inger的新电池技术将改变游戏规则

导读 Bollinger推出B1和B2电动皮卡和SUV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与Rivian R1T,Tesla Cyber​​truck和即将推出的Ford F-150等竞争对手相比,B1和B

Bollinger推出B1和B2电动皮卡和SUV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与Rivian R1T,Tesla Cyber​​truck和即将推出的Ford F-150等竞争对手相比,B1和B2的运动风格更为实用,其设计类似于老式的Land Rover,并且易于弄脏。

最初的规格表明,B1的越野能力将比新型Land Rover Defender更高。该公司内部开发的E-Chassis电动平台将为每种型号提供支持,该平台包含多种尺寸的锂离子电池组。由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专利预览,布林格的电池组将具有创新的设计,可以节省空间并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

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博林格(Robert Bollinger)解释说:“每辆电动汽车的心脏都是电池,因此,对于我们内部开发自己的电池组至关重要。” “我们的工程团队创造了具有高强度结构特性,出色的冷却功能和最新软件的包装。”

Bollinger的电池组具有35 kWh串的模块,可以串联或并联连接,从而具有各种尺寸和配置。该电池组将提供35、70、105、140、175 kWh和更高的尺寸,其中许多具有350V和700V配置。

当B1和B2推出时,Bollinger声称120kWh电池组可提供200英里的续航里程,而四台电动机将产生614马力和668 lb-ft的总扭矩。

使用快速充电系统,可以在75分钟内将120 kWh电池组充满电。电池模块连接到对称且结构化的工字梁的两侧,并通过通道将热量散发出去,以使模块保持凉爽。

Bollinger的电池管理系统软件是内部开发的,还可以监视电压,电流和温度,并与车辆中的其他控制单元一起使用,以提高效率并延长电池寿命。它还可以检测并隔离故障,以保持系统安全运行。除了B1和B2,Bollinger的简化电池组还将支持重型车辆,例如中型卡车,农业和建筑设备。

Bollinger计划在2021年为其自己的型号生产电池组,还将使它们“在商业上可用于独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