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佛兰螺栓EUV再次被嘲笑 将采用超级巡航技术

导读该螺栓EV被人们誉为开创性的汽车首次在现实世界的评论来之前,更重要的是,该微型两厢车是不是3型杀手,通用汽车公司和很多潜在客户希望它

该螺栓EV被人们誉为开创性的汽车首次在现实世界的评论来之前,更重要的是,该微型两厢车是不是“3型杀手”,通用汽车公司和很多潜在客户希望它是。

到目前为止,雪佛兰并未立即提供直流快速充电功能。您必须为此花750美元,如果您瞥一眼竞争对手的标准功能,这只能说是不幸的。

尽管如此,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忙于为2022车型年重新设计Bolt EV。中间周期的更新保证了更锐利的外观和更好的内部材料,但更重要的是,还将引入前轮驱动的跨界车。

预定于2021年夏季投入生产的Bolt EUV在城市丛林中而不是在大片荒野中感觉更像家,因为离地间隙与掀背车相同。但从好的方面来说,交叉样式的Bolt版本“将是雪佛兰首款搭载Super Cruise的电动汽车。”

浮夸的名称指的是“业界首个真正的用于兼容高速公路的免提驾驶员辅助系统。” 凯迪拉克在CT6中使用的系统听起来很熟悉,或者更佳地说,在凯迪拉克CT6中使用,因为全尺寸轿车不再在美国生产

。EUV还能说些什么?

好吧,看看仪表板的设计预告片。金色领结通过基于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发挥了魔力,该系统具有功率流屏幕,可为车主提供有关Bolt EUV的基本信息。该数据包括再生制动的使用以及66 kWh电池的充电量。

“等等,我以前听说过千瓦时的额定功率。” 亲爱的亲爱的读者,因为雪佛兰Bolt EV在2021年款时还具有66 kWh的电量。根据EPA的数据,这种能力足以应付259英里(417公里)的路程,这意味着跨界车的价格将比掀背车略差。

两种版本均基于BEV2平台,而不是通用汽车在GMC Hummer和凯迪拉克Lyriq的皮下提供的BEV3。下一代EV架构专为前轮,后轮和全轮驱动应用以及50至200 kWh的Ultium电池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