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995年的雪佛兰CorvetteZR1仅显示27英里也非常稀有

导读雪佛兰在ZR-1(后来称为ZR1)上有悠久的历史。对于第三代Corvette,此名称代表更快的包装。然后,金色领结恢复了第四代美国跑车的手柄,这一

雪佛兰在ZR-1(后来称为ZR1)上有悠久的历史。对于第三代Corvette,此名称代表更快的包装。然后,金色领结恢复了第四代美国跑车的手柄,这一次,通用汽车公司从英国的莲花公司那里得到了一点帮助,以制造出一种全新的发动机。

ZR-1于1990年面世,是第二款产品,它带有四凸轮V8,没有反向冷却功能。即使不被认为是小型电动机,LT5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得益于其后来的型号的输出额定功率为405马力和385磅-英尺的扭矩。

这款特殊的汽车来自1995年,当时雪佛兰仅生产488个该品种的汽车。但是与许多同行相比,“ Torch Red”时间胶囊在您眼前只有27英里。是的,女士们,先生们;ZR-1 “花了更多的时间由平板车运输,而不是依靠自己的力量。”

由Streetside Classics提供Corvette ZR-1价格为67,995美元,配以原始的窗户贴纸,原始和复制的建造图纸以及用户手册。鲍林格林(Bowling Green)的两门双门轿跑车是众人皆知的蓝筹收藏品,仍然使用工厂生产的固特异鹰(Goodyear Eagle)GS橡胶鞋。换句话说,最终购买它的人在上路或赛道之前将需要一套新的轮胎。

尽管后桥有横向板簧,但ZR-1确实是一款弯角雕刻机。该悬架系统由比尔斯坦(Bilstein)设计,在某些方面与一级方程式中的保时捷959和莲花相同,该悬架系统将Z51套件中的重型装备与FX3选择性行驶控制系统结合在一起。由于增加了重量和更大的后轮胎,此版本的C4 Corvette还受益于更厚的后防倾杆。

单是32气门的磨坊,就使“山王”成为了克尔维特不可思议的历史。至于当今的LS和LT系列小型V8,雪佛兰从LT5汲取了灵感,转向了全铝发动机,例如第八代Corvette Stingray的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