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特斯拉充电比给汽车加油要贵

导读 电动汽车的时代已经到来,随之而来的是不破坏环境,同时比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便宜运行的承诺。特斯拉凭借其起泡的Model S和价格可承受的Mo

电动汽车的时代已经到来,随之而来的是不破坏环境,同时比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便宜运行的承诺。特斯拉凭借其起泡的Model S和价格可承受的Model 3等汽车在电动汽车市场中处于最前沿,引领着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向汽油燃烧器世界发起的远征。去年,该公司庆祝了一个事实,即它现在在全球拥有15,000个增压站。这项扩张对于出行非常有用,但是正如澳大利亚的车主发现的那样,驾驶特斯拉不一定比拥有汽油动力汽车便宜。

根据《哪辆汽车》的报道,最近使用快速充电的特斯拉增压器的价格上涨,以及错误的行驶里程预测,使特斯拉的说法毫无根据。根据澳大利亚特斯拉网站的数据,运行Model 3的成本约为5澳元,而与之匹敌的汽油动力汽车的运行成本约为9澳元。这些计算已被证明是错误的。特斯拉Model 3使用的电量,电费以及该国的天然气价格均与网站上提供的数字有所不同。最近的涨幅意味着用户现在将为每千瓦时支付40美分,高于之前的30美分。这意味着,根据经验证的政府数据,耗电量为18.8kWh / 100km的Model 3,使用Supercharger的成本约为7美元。

在澳大利亚运行与之匹敌的宝马330i的车主仅需花费5.83澳元,使其价格明显便宜。特斯拉网站还高估了宝马使用的燃油量,事实证明,宝马的燃油消耗比特斯拉要便宜18%。电动汽车的成本要高于其汽油驱动的竞争对手,但它们的吸引力在于其运行成本低廉。特斯拉可能正在输掉战争,因此对获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