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被誉为终极豪华轿车

导读 仅在两个月前就发布了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它是市场上最豪华,技术最先进的车辆之一。标准的S级使用3 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产

仅在两个月前就发布了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它是市场上最豪华,技术最先进的车辆之一。标准的S级使用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429马力,或者使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96 hp,还有混合动力版本,总功率为510 hp。正如我们所期望的那样,混合动力车不会长期保持最强大的S-Class,因为该公司只是在挑逗新的迈巴赫变种。

2021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数字化首映将于2020年11月19日举行,距现在只有几天。梅赛德斯·梅赛德斯(Mercedes)期待这一消息的发布,并随事件的发生时间发布了新车的预告片。

预告片并没有付出太多,但是它表明迈巴赫S级轿车将采用两种色调的油漆方案,就像大多数迈巴赫品牌的产品一样。它还将在C柱上佩戴迈巴赫标志,这是迈巴赫的另一个标志性特征。除了图像之外,梅赛德斯只提供有关汽车的一些小信息。

迈巴赫的变体将比标准S级长八厘米(3.15英寸),其中大部分将使后座乘客受益。迈巴赫将配备标准行政座椅和司机套装,将后部区域变成舒适的工作场所或安逸的休息区。后排座椅甚至具有新的豪华功能,例如小腿靠垫的按摩功能以及颈部和肩膀的加热功能。客户还可以期望使用比标准S级汽车更多的木质材料和更好的皮革。

至于引擎盖下的引擎,之前的迈巴赫S级使用的是6.0升V12,产生621马力和738磅-英尺的扭矩。梅赛德斯(Mercedes)在宣布由V8驱动的GLS Maybach时似乎放弃了V12发动机,但该公司仍未排除将其用于S级轿车。如果这辆车没有配备V12,我们希望看到的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改装版,可产生至少600 hp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