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2021年福特Bronco的数字显示器

导读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有关2021年福特Bronco崎exterior外观的照片,但内部照片仅在福特发布的CGI模拟照片中得以展示。但是,由于在Instagram上

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有关2021年福特Bronco崎exterior外观的照片,但内部照片仅在福特发布的CGI模拟照片中得以展示。但是,由于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新照片,我们现在可以更好地了解Bronco的新数字仪表板在SUV将于明年三月投入生产之前的几个月中的外观。数字显示屏在晚上以蓝色点亮,左侧有一个速度表盘和一个燃油表,而发动机温度表位于底部。左上角还印有醒目的Bronco标志。

上方的图形描绘了2021年福特Bronco SUV。请注意,前灯在虚拟Bronco中处于打开状态,这表明前灯在真实SUV中处于打开状态。在右侧,数字显示屏具有数字速度指示器和警告灯。

在这种特殊的Bronco中,警告灯告诉车主车门是打开的,安全带没有系紧。安全气囊,驻车制动器和前大灯点亮。在另一张照片中,我们对带有匹配的蓝色显示主题的Bronco信息娱乐屏幕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作为标准配置,新的Bronco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但是该型号具有可选的更大的12英寸触摸屏,并带有Sync4,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进行更新。这可以显示福特的高级越野导航系统,该系统包括NeoTreks的AccuTerra Maps,越野越野径路指南和FunTreks径路指南中的1000多种径路地图。

在狭窄的空间或岩石爬行时,可选的360度摄像头还可以提供更好的可见性。所示型号基于顶部的Badlands饰条,该饰条仅具有Black Onyx内饰和两种材料可供选择:海洋级乙烯或皮革边饰乙烯。两门版Badlands的起价为42,095美元,但四门版尚无价格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