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斯巴鲁BRZ敞篷车史诗般的原因

导读在斯巴鲁BRZ必须是在过去十年中最好的跑车之一,赢得了声誉在近乎完美的平衡,尽管它胆小功率输出的乐趣容载量驾驶。这些车迷终于收到了一

在斯巴鲁BRZ必须是在过去十年中最好的跑车之一,赢得了声誉在近乎完美的平衡,尽管它胆小功率输出的乐趣容载量驾驶。这些车迷终于收到了一些好消息,因为斯巴鲁北美最近在加利福尼亚的Thermal Club Raceway展示了全新的BRZ。新型BRZ具有进化的外观,而不是完全重新设计的形状,尽管大多数人对轿跑车形式的新车感到兴奋,但这种想法始终存在:BRZ作为敞篷跑车会是什么样?因此,我们创建了此渲染器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标准车的外部设有新引入的侧通风口,有助于减少阻力和后轮拱上的小鳍,从而提高高速稳定性。17英寸合金轮毂很好地填充了拱门,后部有双重排气系统。它肯定是一个漂亮的包装。随着屋顶的关闭,情况变得更好。乍一看,该低端版本类似于旧的MR2,并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雪佛兰克尔维特的外观。头枕后面的整流罩也给人一种异国风情的超级跑车感觉。这种体型绝对适合BRZ,但纯粹主义者很可能会抱怨其刚度降低和重量增加。

新型BRZ的发动机罩下方是2.4升自然吸气Boxer发动机,现在可产生228马力的功率和184 lb-ft的扭矩,相对于旧车的205 hp和156 lb-ft的输出功率而言,这是一个健康的增长。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发送至后轮,估计整备重量约为2,900磅。内饰具有G力计和带红色缝线的斗式座椅,以及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预计今年秋天开始销售,价格尚未公布。我们不希望很快有一辆敞篷车,但可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