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正在建造氢动力越野车

导读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开始电气化,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个重要的转型期,以减少全球排放量。另一方面,现代汽车是少数同时也销售氢燃料电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开始电气化,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个重要的转型期,以减少全球排放量。另一方面,现代汽车是少数同时也销售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现代Nexo于2018年推出,是全球首款燃料电池SUV,可提供380英里的特斯拉竞速里程。起价为58,735美元的昂贵起步价,在美国销售缓慢,但氢动力SUV最近在韩国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里程碑,自2018年以来已售出10,000辆。

现在,现代汽车宣布与Ineos联手开发氢能源版本的路虎卫士风格的Grenadier越野车。两家公司还将共同努力,在替代燃料来源的生产和供应方面共同努力,以加速氢动力汽车的发展。

将原始的后卫坚固的造型和越野能力与现代技术相结合,手榴弹兵将使用宝马提供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作为现代与Ineos之间“探索探索新机遇以加速全球氢经济的谅解备忘录”的一部分,手榴弹炮还将配备现代自主研发的燃料电池系统。它与Nexo中使用的系统相同,可产生161马力和291磅-英尺的扭矩,该扭矩通过单速变速箱传递至前轮,但氢动力榴弹炮的技术细节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

现代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燃料电池中心负责人Saehoon Kim说:“ Ineos进入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和氢生态系统的发展标志着迈向可持续和清洁交通的又一个里程碑。

“现代认为,这将为各行各业提供重要的低碳选择。我们还希望我们数十年的氢燃料电池专业知识与Ineos在化学领域的专业知识协同作用,以实现绿色氢的批量生产。和榴弹兵的燃料电池。”

Ineos技术总监Peter Williams补充说:“ Ineos与现代之间的协议为两家公司提供了新的机会,以扩大其在清洁氢经济领域的领导地位。评估新的生产工艺,技术和应用,并结合我们现有的能力,使我们处于具有独特的地位,可以满足对可负担的低碳能源的新兴需求,以及未来对4x4车主的苛刻需求。”

现代还将受益于Ineos丰富的化学经验,因为该公司目前每年可生产30万吨氢气,主要是其化学生产业务的副产品。这将有助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实现其目标,即到2030年将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年产量提高到7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