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螺栓车主在CarPlay和Android Auto上收到隐私警告

导读在过去的几年中,隐私已成为主要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在科技行业,如今,全球的公司已经改变了这方面的方法,有时会在警告后显示警告,以确保

在过去的几年中,隐私已成为主要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在科技行业,如今,全球的公司已经改变了这方面的方法,有时会在警告后显示警告,以确保用户同意访问其数据。

在某些汽车上 运行CarPlay和Android Auto时,情况相同,但在某些情况下,整个过程变得相当荒谬。

只要看看雪佛兰Bolt发生了什么,每当他们将智能手机连接到汽车上以运行Android Auto和CarPlay时,这里的驾驶员就会一次又一次收到相同的隐私警告。屏幕上显示

的是“设备投影隐私同意书”,reddit上的用户抱怨这是最近更新之后发生的情况。当然,鉴于在Android Auto和CarPlay上都显示相同的警告,这次Google和Apple并不是罪魁祸首。

因此,应该责怪的是主机的OTA更新,而雪佛兰显然是在这里打安全卡,尽管很难理解为什么每次Android Auto和CarPlay启动时都必须显示相同的消息,尤其是在同一部手机上用来。

“ Apple CarPlay及其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可能会使用您的车辆信息,包括车辆位置。仅在安全的情况下使用CarPlay,并且不会分散您的驾驶注意力。CarPlay不是由汽车制造商提供的,而是从您的Apple设备投射到汽车上的。

然后为用户提供了两个选项,以禁用CarPlay或继续运行它。启动Android Auto时也会显示类似的警告。

当然,您现在无法对此进行任何操作,因此您只需要在每次出现提示时与提示进行交互。但是,希望雪佛兰获得反馈,并在以后的更新中添加一个复选框,以防止警告再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