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Ute渲染将W16发动机拖到前面进行牵引

导读布加迪品牌目前的命运还不清楚。据报道,其现有所有者大众集团正在寻求缩减其投资组合,并专注于真正的盈利者,这使布加迪成为离职的主要目

布加迪品牌目前的命运还不清楚。据报道,其现有所有者大众集团正在寻求缩减其投资组合,并专注于真正的盈利者,这使布加迪成为离职的主要目标。

该品牌已提供给克罗地亚电动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Rimac,以换取该公司大量库存。换句话说,大众集团可能最终将布加迪转移到Rimac,但同时又持有Rimac的大部分股份-因此仍然对Bugatti施加压力。不过,目前还没有官方的资料,因此与此同时,布加迪仍然是大众公司旗下的公司。

好吧,不管发生了什么,都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布加迪将继续生产非常昂贵的超级跑车(可能是电动的),或者再次消失在空虚中,直到最终,有人认为从2020年开始复兴那个经典品牌会很酷帮助出售他们的飞碟之类的东西。

但是,让我们暂时讲一个主意-不是因为它有发生的可能性,而是因为它很有趣:如果布加迪被一家假想的澳大利亚公司收购怎么办?好吧,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最终会遇到这样的情况:Chiron ute向前移动其强大的W16发动机,以便为该物品将用于携带的所有镀金胶合板腾出空间。

再说一次,尽管就发动机而言,澳大利亚人通常只停在V8上,但他们并不需要真正的理由来制造可笑的快速多用途车。这布加迪凯龙,在另一方面,保持与高达1600 PS(1578马力)的8.0升W16单元,但这里真正令人震惊的不是这个,而是在那里它保持它。

改装的作者Rain Prisk说,他把Chiron的前端弄得更高,以确保前引擎盖下的巨型发动机有足够的空间。我们说这是一厢情愿的想法:从转向和悬架到驾驶员和乘客的腿,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所有需要去的东西。充其量,您绝对必须将整个机舱往后推几英寸,然后才有成功的希望。

假设发生了,凯龙星ute的质量分布也将变得非常不稳定。后端就像羽毛一样轻巧,无论驾驶员是否愿意,都可以将它变成一辆漂移卡车。话虽这么说,我们承认渲染看起来确实很酷,尤其是那些Dunlop Race轮胎和钢制铆钉黑色轮辋。而且,方向盘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是错误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