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本田汽车表示已修复所有BR-V的燃油泵问题

导读菲律宾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终于就围绕某些BR-V所安装的燃油泵的问题伸出了援手。在他们与媒体的第一次交流中(第一次是直接与BR-V业主俱乐部联

菲律宾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终于就围绕某些BR-V所安装的燃油泵的问题伸出了援手。在他们与媒体的第一次交流中(第一次是直接与BR-V业主俱乐部联系的),阿蒂。本田公司销售部负责人兼发言人路易·索里亚诺(Louie Soriano)承认,少数BR-V受到燃油泵问题的影响。在最坏的情况下,这可能导致车辆熄火。正如我们之前所报告的那样,

虽然问题的确切原因仍由其服务和技术团队确定,但菲律宾本田汽车已采取积极措施,并在所有受影响的BR-V中更换了燃油泵。阿蒂 索里亚诺到目前为止已经说了所有受影响的单位都已经解决并解决了。

此外,他们向所有人保证他们有充足的备件供应,以防任何客户在其BR-V的燃油泵周围遇到问题。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本田汽车菲律宾公司建议受影响的车主联系就近的授权经销商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