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F150猛禽直接从福特迪尔伯恩工厂被盗

导读底特律周围正在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因为汽车公司似乎甚至无法将车辆交付给经销商,直到它们最近从生产设施中被盗。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报道

底特律周围正在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因为汽车公司似乎甚至无法将车辆交付给经销商,直到它们最近从生产设施中被盗。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一群野马,它们被赶出福特的FlatRock装配厂,就在安检处,我们刚刚了解到最近从迪尔伯恩工厂拿走的价值100万美元的福特猛龙。它们只是直接来自汽车制造商的一连串盗窃案中的最新一起。

福特在6月10日周末向迪尔伯恩警方报告了以越野为主的F-150Raptor皮卡车被盗事件。根据底特律自由报的报道,迪尔伯恩市的发言人比拉尔·贝登提供了一些有关情况的重要细节。

贝登说,在最初的盗窃中,“有证据表明围栏被撞毁。”目前,迪尔伯恩警方已经找到了13辆卡车,但我们不知道究竟有多少卡车被遗弃。“当他们(卡车)被收回时,你可以看到损坏的迹象,有些东西被剥掉了,轮胎之类的。他们处于各种年久失修的状态,”Baydoun继续说道。

对福特来说幸运的是,前面提到的野马被恢复得更好,但至少有几辆小马车仍然完全下落不明。在每起事件中,目前只有两名嫌疑人被警方拘留。这与2021年12月四辆ShelbyGT500的完全独立盗窃无关。可悲的是,这也不仅仅是一家存在安全问题的汽车制造商。这个问题似乎影响了底特律地区的许多品牌。

今年3月,窃贼设法从SterlingHeights装配厂偷走了四辆RAM皮卡车,其中包括一辆TRX。然后在5月,五辆全新的雪佛兰Camaros从位于兰辛的通用汽车工厂搬出。目前尚不清楚这些盗窃是否直接相关,但很明显这些工厂的安全性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