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 发现特斯拉在撞车前几秒钟就停用了自动驾驶仪

导读 NHTSA 对配备该汽车制造商的 Autopilot 驾驶员辅助功能的特斯拉汽车撞到静止的紧急车辆的事故调查报告发现了一个令人不安的细节:在其中

NHTSA 对配备该汽车制造商的 Autopilot 驾驶员辅助功能的特斯拉汽车撞到静止的紧急车辆的事故调查报告发现了一个令人不安的细节:在其中 16 起事故中,“平均而言”,Autopilot 正在运行,但“中止车辆控制的次数更少比第一次撞击前一秒。”

考虑到特斯拉(好吧,它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一直在暗示涉及 Autopilot 或其新的(尚未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全自动驾驶“自动”驾驶的事故,这条线将使特斯拉的怀疑论者感到头晕目眩功能是由于驱动程序错误或误用造成的。显而易见的潜台词是,特斯拉似乎在责备司机,尽管至少在这 16 起备受瞩目的紧急车辆事故中——特斯拉在道路旁或活跃车道上撞上了停止的紧急车辆,NHTSA 发现的事故平均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识别:一个人最多提前 8 秒——自动驾驶仪正在运行,但在撞击前一秒就关闭了。

锡箔帽类型已经声称这表明特斯拉故意对其自动驾驶系统进行编程,以在即将发生的、不可避免的撞击之前停用,以便数据显示事故发生时驾驶员处于控制之中,而不是自动驾驶仪。到目前为止,NHTSA 的调查尚未发现(或公开)任何证据表明自动驾驶仪停用是邪恶的;意图是一个谜。从我们所处的位置来看,故意对 Autopilot 进行编程以在碰撞前将控制权交还给驾驶员,希望黑盒数据能够消除特斯拉的驾驶员辅助功能的错误,这将是相当愚蠢的。为什么?因为无法合理地期望任何人会在眨眼之间做出反应,而数据将显示计算机一直在协助驾驶员直到无法返回的地步。

NHTSA 的报告还显示,在接受密切调查的 16 起事故中,“大多数事故”中,特斯拉汽车都启动了前方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因此司机们的反应时间并不是零。它没有提到那些被踢的影响提前多远。在 11 起撞车事故中,没有一名驾驶员在撞击前 2 到 5 秒之间采取任何行动,这表明他们和 Autopilot 一样,也没有检测到即将发生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