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宝马M3Touring在正式亮相之前看起来是由戒指组成的

导读2023BMWM3Touring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并在正式亮相之前再次在纽博格林进行了间谍测试。YouTuberAutomotiveMike最近在

2023BMWM3Touring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并在正式亮相之前再次在纽博格林进行了间谍测试。YouTuberAutomotiveMike最近在著名的德国赛道举行的工业泳池日拍摄了这个特殊的原型。虽然它没有显示M3Touring作为其创纪录的7:35.060计时圈的一部分被驾驶,但在这个特定的测试过程中,方向盘后面的人显然没有退缩。

宝马预计将独家销售配备全轮驱动的竞赛版M3Touring。这意味着它将配备双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可输出503马力和479磅-英尺(650牛米)的扭矩,它应该具有与轿车非常相似的性能数据,可能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h)在3.4秒内达到最高时速180英里(290公里/小时)。

显然,与前几代M3相比,发动机和排气的音轨相当柔和,但考虑到对大声排气的持续压制和遵守最新法规的需要,这并不奇怪。尽管没有令人兴奋的声音,但M3Touring在赛道上看起来确实非常沉稳,在过弯时保持镇定,而且考虑到它的尺寸和重量,车身侧倾非常小。

M3Touring看起来与轿车几乎相同,除了它是一个庄园的明显事实。因此,前面板将与四门车型相同。内饰也将大体相同,尽管我们确实知道它将配备宝马的新曲面显示器,该显示器正在推广到各种新的宝马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