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ID.5可能会在2021年上市时成为第一款电动双门轿跑车SUV

导读 新款大众ID 5可能会在2021年上市时成为第一款电动双门轿跑车SUV。这款新电动汽车将使用与最近发布的ID 4和斯柯达Enyaq iV相同的电池和电动

新款大众ID.5可能会在2021年上市时成为第一款电动双门轿跑车SUV。这款新电动汽车将使用与最近发布的ID.4和斯柯达Enyaq iV相同的电池和电动机,并且成本将降低超过40,000英镑。

只有少量的伪装掩盖了此ID.5原型的设计。

全新的大众ID.5设计

新的大众ID.5的设计大量借鉴了ID.4。前保险杠几乎一样,后保险杠也非常相似。大众ID.4和ID.5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宽阔的车顶轮廓线和细腻的后扰流板看上去更像是属于四门双门轿跑车,而不是高级骑行SUV。

新的大众ID.5的机舱外观类似于ID.4的机舱,如下所示……

新大众ID.5内饰

不要指望大众ID.5与内部ID.4完全不同。它看起来同样极简,并具有相同的12英寸触摸屏,数字驾驶员显示屏,简单的仪表板设计和环境照明。

全新Volkswagen ID.5电池,性能和范围

新大众ID.5将采用非常类似的机械基础的ID.4。这意味着它可能会使用相同的77kWh电池和电动机,产生204hp的功率和310Nm的扭矩,因此它应该与VW ID.4的8.5秒0-60mph时速相匹配。

ID.5可能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行驶约320英里,并且您将能够使用125kW的快速充电点在半小时内增加200英里左右的续航里程。

预计新的大众ID.5将于2021年上市。

新大众ID.5的价格和发布日期

大众尚未发布有关新ID.5何时上市的任何信息,但这些照片中的测试车看起来已准备就绪,可以投入生产,因此您很可能可以在2021年的某个时间下订单。

较便宜的“ ID.5 Pure”型号应在2022年之前上市。

你可以期望的ID.5比稍贵一些ID.4整个范围。这意味着第一版汽车的价格将略高于45,000英镑,而顶级第一版Max的价格将接近60,000英镑。售价略低于40,000英镑的ID.5 Pure较便宜型号,其电池稍小,续航里程为210英里,也应稍后发售。

如果您迫不及待要等待新的ID.5,请观看我们的大众ID.3评测,了解其较小掀背车车型的低端版,或者比较目前最畅销的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