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Mirai被选为豪华车

导读在2021丰田未来将打经销商在十二月2020年,氢燃料电池汽车一个新的时代。丰田汽车刚刚宣布,新的Mirai将分为XLE和Limited两个装饰级别,而

在2021丰田未来将打经销商在十二月2020年,氢燃料电池汽车一个新的时代。丰田汽车刚刚宣布,新的Mirai将分为XLE和Limited两个装饰级别,而上一代仅采用单个装饰。美国特定的价格仍然未知,但应随着销售日期的快速临近而很快推出。在欧洲,丰田已经宣布,Mirai起价为63,900欧元(约合75,000美元)。

作为参考,即将离任的Mirai在美国的售价为58,550美元,尽管大多数客户最终还是租用了这辆车。在我们急切地等待租赁交易的同时,丰田至少提供了有关两个调整级别中每个级别的详细信息。

每个Mirai都提供高级技术选件,包括12.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14扬声器JBL音频系统,以及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兼容性。在方向盘后面,有一个8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用于显示车速表,行驶模式,燃油效率等,而无线电话充电器也是标配。

XLE等级具有多种优点,例如双区域气候控制,可加热的前排座椅,手动的后排座椅遮阳帘以及带水坑灯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升至“限量”级别将增加彩色平视显示器,三区气候控制,加热和通风的前后排座椅以及可操作气候控制装置,后遮阳板和音频的后触摸屏。这种装饰还配备了智能驻车辅助系统(Intelligent Park Assist)和带有电动滑动遮阳帘的全景天窗。限量级相机包括一个360度摄像头,但XLE内饰可以作为选择。

XLE搭载19英寸双辐铝合金轮毂,而限量版则配备19英寸黑色机加工铝轮毂。限量版还提供20英寸超铬抛光铝轮毂选件。在颜色方面,买家可以选择氧气白,黑色,超音速红和重金属(Mirai独有),而只有蓝色才有限量版。

在内部,XLE获得带有灰色缝线的Black SofTex座椅,而限量版则提供了黑色或白色与灰色缝线和银色装饰或象牙色缝线与铜装饰的混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