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特野马性能套件2级 第二次第一次试驾

导读 最畅销的中型和大型SUV 跨界车中的两个-2018吉普大切诺基和2018福特探索者-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新的乘客侧小重叠前碰撞测试中评级为差,

最畅销的中型和大型SUV /跨界车中的两个-2018吉普大切诺基和2018福特探索者-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新的乘客侧小重叠前碰撞测试中评级为差,而2019年的起亚索兰托, 2018年大众Atlas和2018 GMC Acadia获得了良好的评价。2018丰田汉兰达,2018日产探路者和2018本田飞行员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当车辆的前角撞到另一辆车辆或固定物体(例如树木或电线杆)时,会发生小的重叠碰撞。IIHS乘客侧小重叠测试以40 mph的速度进行,车辆前端与障碍之间的重叠率为25%。

IIHS称,2016年,在正面碰撞中有1,606人在美国死亡,右前方乘客死亡,在正面碰撞中有8,400人在驾驶员死亡。该小组在2009年对116起因正面撞车致死或重伤的撞车事故进行的研究中,有19%的事故是近侧小重叠,而5%的事故是小侧重叠。IIHS估计,美国每年在乘客侧小重叠碰撞中造成的死亡人数约为725,而在驾驶员侧小重叠碰撞中则造成的死亡人数为1,675。结构崩溃该小组从2012年开始对车辆进行驾驶员侧小重叠碰撞保护评级,而汽车制造商此后进行了工程更改,以更好地保护驾驶员免遭此类碰撞。但是IIHS表示,乘客并不总是受到同样的保护,这促使该组织在2017年开始通过乘客侧测试对车辆进行评级。

IIHS负责人说:“这些是我们以前从未在乘客方面进行过评级的车辆,随着我们对评估系列进行更多测试,我们将努力保持人们最感兴趣购买的车辆的当前评级。”研究主任戴维·祖比说。资源管理器的等级很差,因为结构在测试过程中坍塌了。探险家的乘客侧小重叠碰撞试验表明,在碰撞中可能会发生右臀部和左小腿受伤。大切诺基的乘客侧小重叠碰撞试验表明,右腿受伤,并且在碰撞中可能发生头部受伤。在驾驶员侧测试中,Explorer还收到了较差的结构性能和驾驶员侧小重叠保护的总体边际评级。

福特在周三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在设计任何车辆时,客户安全仍然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不断改进车辆以帮助客户在道路上保持安全。Explorer是一款安全的车辆,在美国获得5颗星的NCAP最高评分,并且在正面和侧面IIHS碰撞测试模式下均获得“良好”评级。我们完全希望明年的全新2020 Explorer在SORB测试和其他测试中都能表现良好。” Acadia在乘客约束和运动学上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在脚趾板的右侧最大侵入仅2英寸但是假人的头部滑落在前安全气囊的右侧。否则,该车辆在每个等级中均评定为良好。高地人 探路者和飞行员在胸部,臀部和大腿乘客受伤方面的评价为良好。汉兰达和探路者在结构上的额定边缘,而飞行员在乘客约束和运动学上的额定边缘。飞行员的测试表明头部受伤的可能性,因为测试假人滑出前部安全气囊并向前移动足够远的距离以击中仪表板。

索伦托(Sorento)是唯一获得该机构“最佳安全选择+”奖的经过测试的车辆。该车在2019年车型年进行了改装,以改善乘客侧小重叠碰撞的保护作用。测试“我们发现,在某些情况下,汽车制造商没有对乘客侧进行更改,从而不会对右前乘客提供与对驾驶员侧相同的保护,”祖比说。“当我们像2012年一样进行新测试时,看到汽车制造商仅在驾驶员方面改变设计就不足为奇了。” 祖比说:“我们的期望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最终会到达乘客一侧。” “那是我们所没有看到的。” “吉普大切诺基,福特Explorer率在乘客侧小重叠碰撞测试中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