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生产的城市EV概念车获得了148bhp的电动机

导读 新的本田E –本田生产的城市EV概念车–获得了148bhp的电动机,具有148bhp的扭矩和221lb ft的扭矩。本田E –我们称为U

新的本田E –本田生产的城市EV概念车–获得了148bhp的电动机,具有148bhp的扭矩和221lb / ft的扭矩。

本田E –我们称为Urban EV的汽车–在首次亮相前就忙着做七个面纱的舞蹈,今天,我们得到了更多信息,使我们对本田E的活力有一个了解。

我们已经知道本田E将会配备精美的摄像头而不是后视镜,并且它将获得35.5kW的适度电池容量,足以满足其作为城市电动汽车的目标使用,如果您想在更远的地方冒险则不是最实用的。 。

也就是说,125英里的续航里程可以非常快地充值,本田E使用CCS2 DC快速充电器可在30分钟内提供80%的电量。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知道的是,单个电动马达(驱动本田EV的后轮)将提供非常有用的148bhp功率,并立即提供221lb / ft的扭矩。这应该使城市飞镖更有趣。

如此强劲的动力和扭矩,应该使Honda E几乎像原始的Mini一样具有现代感,并且由于后轮驱动使前轮能够完成它们的工作,因此本田E可能更具操控性。做到最好–转向–并以仅4.3米的引人注意的小半径转向(比伦敦黑色出租车少了一大块)。

由于重心低,重量分布50:50,宽而短,因此手感也应该很好,这不仅保证了尖锐的操作,而且也带来了舒适感。

看中一个?然后,你需要保留你的本田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