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顺定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价格和规格公布

导读 福特已经发布了其首款出售的汽油电动车型的价格和规格细节:Transit Custom Plug-In Hybrid。商用货车的Leader车型起价为39,145英镑(不

福特已经发布了其首款出售的汽油电动车型的价格和规格细节:Transit Custom Plug-In Hybrid。

商用货车的Leader车型起价为39,145英镑(不含增值税),限量版则升至42,950英镑。这是该领域中首款提供汽油-电动动力总成的厢式货车。

与全顺的其他重型柴油发动机相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用的是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是,它被归为增程器,因为发动机不驱动车轮。取而代之的是,前桥由123bhp电动机驱动,发动机在需要时为13.6kWh电池组充电。

该货车还具有在滑行和制动情况下的可再生充电功能,可管理声称的35英里纯电动行驶里程。结果是,总行驶里程超过了310英里,声称的经济性为91.7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60g / km。

至关重要的是,运输公司的净有效载荷为1130kg,装载量为6.0m3 不变。福特还为电池提供八年,100,000英里的保修,目的是使企业客户更加放心。

可以使用家用240瓦电源在4.3小时内为电池充电,或者使用2型AC快速充电器在2.7小时内充电。四种驾驶模式使用户可以让车辆决定何时激活范围扩展器,确定电池能量的优先级,节省电池以备后用或使用它直接为电动机供电并给电池加电。

除了安装在乘客侧大灯下方的预期充电端口以外,公交的外观没有变化。内饰受益于新的电量表和电量表,以取代冗余的转速表,而福特Pass应用程序则可让您通过智能手机检查充电状态。

2020年春季将添加更多功能:地理围栏功能,当进入低排放区域时,它将自动将货车切换到EV Now模式。还将提供一个可选的12伏特电池组,使操作员可以使用车辆的高压电池运行电气设备,从而提供6kW的能量。

八座的Tourneo Custom人员运输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订购,仅钛规格,价格尚未公布。它具有许多相同的功能,并且乘员空间保持不变,但侧重于额外的舒适感和精致感。它的纯电动续航里程降至33英里,而其经济性为79.1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0g / 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