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全球召回240万辆混合动力车

导读 丰田汽车宣布将在英国召回55,519辆混合动力汽车,这是全球240万辆汽车召回的一部分。2008年10月至2014年11月间生产的1 8升引擎的Auris, P

丰田汽车宣布将在英国召回55,519辆混合动力汽车,这是全球240万辆汽车召回的一部分。

2008年10月至2014年11月间生产的1.8升引擎的Auris, Prius 和 Prius +混合动力汽车受到影响。

根据Toyota的说法,该故障是一个软件问题,在与混合动力总成相关的某些情况下,该问题可能导致汽车无法进入指定的故障安全模式。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则汽车可能会失去动力并失速,尽管诸如动力转向,制动器和照明灯之类的功能仍将起作用。

修理汽车需要大约40分钟的时间,并可以在车主的当地丰田经销商处进行软件更新。

丰田汽车证实,此次召回将按照DVSA指南进行, 但无法就预计何时修复最后一辆汽车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