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暗示将精简发动机阵容

导读众所周知,汽车行业正在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因此,一些制造商开始精简他们的引擎生产线。现在有消息称,宝马打算停止部分发动机的工作,但并非所有发动机的排量都很大。在与《欧洲

众所周知,汽车行业正在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因此,一些制造商开始精简他们的引擎生产线。现在有消息称,宝马打算停止部分发动机的工作,但并非所有发动机的排量都很大。

在与《欧洲汽车新闻》的聊天中,宝马公司研发总监克劳斯·弗莱利希透露,内燃机的法规在一些地区变得越来越严格,这意味着发动机必须每年更新。即将停产的发动机有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SA中没有提供)和3.0升四缸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因为其涡轮增压系统过于昂贵和复杂,难以制造。其它四缸和六缸造纸厂将保留至少20年,而汽油厂将再保留30年。

那大型粉碎机呢?Froehlich说,6升的V12可能没有未来,因为它每年只生产几千个单位,而且增加的排放规则使它们的生产成本更高。至于4.4升的V8引擎,它也被证明是很难创造一个强大的商业理由,考虑到该品牌已经能够实现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率输出,其双涡轮直六,连同一个插件混合动力车,可以提供441千瓦。